close
最近工作調動,許多事情還在適應中.......

很忙。要一邊教導新人,一邊學習新事物,蠟燭兩頭燒,有點快承受不了了。神啊!我是有祈求要多一點的薪水,但是,我沒有求祢給我這麼多的折難呀,重要的是我的薪水怎麼還是那麼少啊。祢是不是聽錯我的願望了。

很盲。忙到今天幾日,星期幾都不知道。報表上明顯的錯誤,來回檢視好多遍,還是沒發現,真是名副其實的"大目神"(台語)。進了電梯,還在想今天的電梯怎麼這麼慢,是不是故障了,結果.......原來是自己忘記按樓層,幸好沒人發現,好加在。

很茫。每天都在想到底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我的未來和夢想好像離我愈來愈遠,難道我的一生就要葬送在這裡嗎?每天制式的上班,下班,被人呼來喚去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