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動職務不知不覺已經過一個月了,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忙的時候,真的很忙,待在辦公室的時間真的少的可憐,已經好久沒有準時下班;不忙的時候,真的很閒,想要抓蚊子相咬,連一隻蚊子也沒有,真的很閒吧。

因為調換職務的關係,我變得愈來愈不想上班了,早上起床只想多賴在床上久一點,出門也是能拖就儘量拖,直到最後一刻,才百般不情願的騎上小藍,前往駭人的火坑,唉,要不是為了那微薄的薪水,我又何必如此勉強自己呢?

老實說,會這麼沒勁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我的職務就是別人的代理人,一直在學習別人的工作,沒有專屬自己的業務,如果沒人叫我幫忙或沒有人請假,我就等於被晾在位子上,無聊到發慌。

剛好我的座位又處在人來人往的影印室前,害我每次想做些自己的事時,都要偷偷摸摸的,好像在做賊一樣,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對著電腦發呆,最近,突然有想換工作的念頭,畢竟,我還年輕,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坐領乾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