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是如何認識五月天的。

夏蟬鳴叫,伴著教室裡電風扇的轉動聲,南風徐徐吹來,那是一個屬於我們的初夏。

社團學妹託我買五月天的錄音帶,我卻錯買成CD,有點愧疚,又帶點困惑。

五月天到底是誰?該不會又是唱片公司花重金塑造的偶像團體吧?

輕佻又帶點不屑的態度在音響播放出"愛情釀的酒"後,迅速崩解。

這是我和五月天的第一次,也是第一次開始接觸搖滾樂團。

從那時起,

我青澀的歲月有了五月天的陪伴。

還記得剛買到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的興奮。

第一次和學妹一起一大早在高雄中山體育場排隊等候晚上演唱會的到來。

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隨五月天的歌聲樂聲吶喊,感動。

如果不是五月天,

我不會有這麼多的體會,這麼多的第一次。

如果時光倒流,

我還是會選擇五月天。

未來我也不會輕言放棄,

因為我知道,

我的許多美好,都是五月天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