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接到一通令人無言的電話了。對方好像是親愛的祖國同胞。

我:XX電子您好。

對方:請問OOO小姐在嗎?

我:請問她有留分機給你嗎?如果沒有的話,請告訴我她的名字怎麼寫,我將幫您查詢。

(對方敘述完後,我立即幫他做查詢。)

我:不好意思,沒有這一位喔。

對方:那可以轉接嗎?

我:不好意思,沒有這位小姐,所以沒辦法轉接。(可能他剛剛耳背沒聽清楚,就原諒他吧!)

對方:那可以給我她的分機嗎?

我:.....。(我有聽錯嗎?)

我:不好意思,您可以再說一次嗎?

對方:可以給我她的分機嗎?

我:這..............(難道我剛說的都是外星語嗎?)。不好意思,沒有這個人,所以也沒她的分機。

對方:那你會遇到她嗎?我留個電話給你,你幫我轉達。

我:...............(來人啊!快把她給我拖出去斬了。)

接過無數令人無言的電話的我,今天這通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經典的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