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要退出星光幫了,我的週末怎麼辦...

我很無所適從,我不知道我的週末到底還有什麼歡樂可言。

媒體真的會殺人,尤其是一些專揭人瘡疤的媒體。

事實固然重要,但是如此片面的斷言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會不會太過份,不能因為念心理學就說他玩弄人心於股掌吧!從楊宗緯的歌聲中,我確實感受到他的真心,聽著他的歌聲就會有莫名的感動,觀眾不是傻子,愛聽歌的人也不是笨蛋,如果楊宗緯真的是演出來的,大家會感受不到嗎?

我有點傷心,也有點憤慨,因為壹週刊的報導粉碎了我的歡樂,也有可能扼殺了台灣長久以來才出現的好歌聲,也感慨台灣的電視台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而犧牲別人。

我不相信電視台沒有限制年齡,不然楊宗緯沒必要謊報自己的實際年齡。

還記得楊宗緯曾說過,他覺得其他星光幫的成員比他更適合待在星光大道。我猜想,那時的他會不會已有想退出的念頭,只是迫於製作單位的壓力,再加上自己喜歡唱歌的夢想,不得不強逼自己留下,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讓自己這麼的不堪。

我很心疼楊宗緯,只是單純的喜歡唱歌,想將自己的夢想實現,沒想到卻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