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才剛到公司....東西都還沒整理

執勤的警衛劈頭便問我: 辦勞健保的是不是在9樓?

我: 是啊! 小寶負責的........

警衛: 那小寶來了沒??

我: (OS: 我的天呀!你不是在執勤嗎?公司哪位同事來了, 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吧!虧你還在公司待得比我久...而且我也才剛到, 我怎麼知道誰來了沒......大哥....你到底是在執勤還是在發呆呀?) 我不是很確定耶.... 大哥......您要不要先撥個分機看看.....(強壓住怒氣...努力擠出微笑中)

唉....我真的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竟然能跟這些天兵相處這麼久......雖然並不是每個警衛都這樣.....不過.....詢問白痴問題的比例實在是太高了.......在公司應付一些奇怪的人事物就算了.....還要被這些天兵搞得哭笑不得....老天啊....可不可以讓這些天兵少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