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腿警衛的頭頭C詢問他是否知道調班公告........

狗腿警衛一臉疑惑....表明不知道...(騙誰呀....其他同事在討論時...他明明就在偷聽...真會裝傻)

頭頭C便問我知不知此事....

我說我知道......

想不到他卻質問我為什麼沒告訴狗腿警衛......

我的媽呀!!!

公告又不是我發的.....而且也是警衛負責張貼的.....

公告就貼在公佈欄........

難道有人不長眼....不主動關心公司的事務......

是我的錯嗎?????

我們不是同部門的.......我也不是警衛的助理......

論職等....我極有可能比頭頭C還高......

我想來想去...他們到底站在什麼立場指責我........

難道就因為他們年資比我久嗎????? 還是仗著他們年紀大????

我尊敬他們年資比我久........年紀比我大很多.....

所以事事不和他們計較......

但他們卻當我是個小妹......呼來喚去.....亳不尊重人.....

這世界上難道都沒有公理存在了嗎?????????

我覺得我好委屈.....

為什麼要承受這種無理的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