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腿警衛今天使出"睜眼說瞎話"這一招了....
其實之前就常見到他睜眼說瞎話.....
只是不想破壞彼此的同事情誼,所以隱忍不說.......
不過今天他真的讓我忍無可忍了.....
滿腔的怒火已經快要爆發出來了......
真是他X的......
他可不可以不要那麼"".....
明明是他自己做決定的事,卻為了推托責任,而說是別人決定的.....
這種話他怎麼說得出來........

我一直覺得人的能力不好沒關係,事情做得再怎麼壞沒關係,沒責任感也沒關係,脾氣不好也無所謂.........
可是為什麼他能當著大家的面理直氣壯的說謊......
說得臉不紅氣不喘........說得好像他說的就是事實.......
而這種人居然可以在公司生存那麼久........
還是說所有的公司都一樣只需要這種人......

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讓他欺負我了.....
他所講的每一句話如果有任何不是事實......我一定會反駁...
亳不留情面給他.....不再受他擺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