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同事常問我都用哪些保養品,每次想好好的說明,總是有電話進來打斷我們的談話,所以就把我最近常用的po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1. 雅詩蘭黛 彈性煥顏緊緻面膜
能促進肌膚皮脂細胞再生,掃除使肌膚乾燥暗沉的細胞,恢復原有光澤,同時有效效調理肌膚,去除黑斑與色素沉澱,質地溫和,任何肌膚皆可適用。
洗完臉後,敷個20分鐘再洗掉,會覺得皮膚變得很光亮喔!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用完很舒服。

2. 歐舒丹 蠟菊唇部修護乳(蠟菊系列,,,名字不是很確定) 15ml
擠出來是乳狀的,早晚都可使用,睡前擦上厚厚的一層,隔天起床後,嘴唇會變得很光滑喔!

3. CLARINS  礦物無敏感隔離露 SPF40  30ml/NT. 1200
為肌膚建立一層透明防護牆,提供3重紫外線防護及阻隔環境的各種污染,防止肌膚老化及黑色素斑點形成。
很推!因為是無油成,擦上後沒有負擔,很清爽,擺脫對高係數防曬乳油厚重的印象,我很喜歡。

4. CLARINS  鎖顏美白全效煥膚精華(試用品)
有效減少肌膚斑點,避免新斑點產生,使肌膚淨白柔軟,黑斑明顯較淡,全臉膚色更添光澤。
斑點有沒有減少倒是看不出來,不過臉的光澤度提升不少,氣色也變得很好

5. 歐舒丹 活膚煥采角質凝膠 75ml/NT. 1480
不含磨砂顆粒,能溫和去除角質且不傷肌膚;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蘊含蠟菊精華油,使肌膚柔軟平滑,添加黑莓精華,使用後肌膚更勻亮細緻。
我的皮膚較薄且易敏感,不適合大顆粒的去角質產品,這罐用完之後,覺得皮膚十分光滑而且很保濕,之後再敷上面膜,明天一覺醒來後,皮膚會變得超柔亮喔!

6. 品木宣言 白亳銀針眼部防護露 15ml
凝膠狀,擦起來很清爽,不會長小肉芽,吸收速度相當快,眼週也變得比較細緻,黑眼圈也變得比較淡。

7. 品木宣言 白亮銀針防護菁露  50ml
適合任何年齡,膚質,性別使用,珍貴白茶萃取,能阻隔外界侵害,立即使皮膚光滑粉嫩,健康亮麗。
吸收很快,擦完再摸自己的臉,哇!真的變得好滑又好柔喔!不過擦完還是一樣記得擦上乳液喔!

8. CLARINS  青春元氣凝露 50ml/NT. 1950
強化並恢復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加強角質保濕力,密集滋潤使肌膚柔軟光滑又粉嫩,同時促進代謝,活化肌膚使毛孔緊實。
用量只要一顆綠豆的大小,置於手掌上,搓一搓,再以按壓的方式按壓全臉,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塗滿全臉,滋潤度很夠。

9. CLARINS  青春元氣晚間乳 50ml/NT. 2050
夜晚睡眠時,肌膚自我防禦能力會降低,青春元氣晚闁乳含紫茉莉補充肌膚的皮脂醇含量,使肌膚可於休息狀態下進行修護,預防老化現象。
使用方法和青春元氣凝露一樣,我已經用了3~4個月了,每天早上照鏡子都覺得皮膚狀況挺不錯的。

10. OGUMA 水美媒  160ml
快速導引營養成份進入細胞底層,皮下水份飽濕度達最佳狀態。
很像一般的保濕水,覺得皮膚好像有點乾時,就隨手拿起來噴一噴,很舒服,也可以將壓縮面膜浸在保濕水裡,再拿起來濕敷,對曬後鎮定也十分有效

其實我對美容這種事也不是很瞭解,只知道盡量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換季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況,稍做調整一下,老實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女人,太複雜的程序只會讓我抓狂,所以我大多是基礎保養做一做而已,其實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