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日劇和韓劇外,還沒有任何一個綜藝節目能讓我有非看不可的慾望。

其實歌喉戰剛播出時,我也曾迷過一陣子,只是後來的校園歌喉戰有點讓我沒有繼續往下看的衝動,由原本的每週必看變成無聊打發時間用的餘興節目。

直到最近,"超級星光大道" 的出現,又燃起我對綜藝節目的熱愛。

比起松柏兄弟的毒舌,我更喜愛"星光"裡評審的幽默和溫暖的專業講評。

比起李明依,陶子的臨場反應及對現場氣氛的掌控更令我激賞。

此節目變成我週末生活的重心,只要一集沒看就覺得這個週末一點都不精彩。

十強個個都很厲害,每每聽他們唱歌總是讓人沈醉。自始至終,我獨愛"楊宗緯",這個平淡無奇,走在街上我都不會看一眼的男生,一開口卻可以這麼令人驚豔,真的是"電電呷三碗公半"。

"林宥嘉"的歌聲也頗有巨星架勢,爆發力十足。

我想。我是愛上星光幫。上了星光幫的癮了。

難怪有人說,聽到好的歌聲,就像經歷高潮的性愛一樣,久久令人無法忘懷。

 

 




上週,安伯政被淘汰,十強只剩九強,看著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我也不禁淚流滿面,粉捨不得耶。

比賽比這麼久,比到後來,大家都從敵人變成戰友了,從兵戎相見到惺惺相惜,我想友情也是這場比賽最大的獎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