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接到課長來電,告知有關尾牙表演節目事宜,她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十分不舒服。

我不是一個不合群的人,上台表演這種事我也沒在怕,頂多被笑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這種不事先詢問別人便自行做決定的態度真的是她的做事風格嗎?她在和另一主管的會議裡把我賣掉,然後才盡盡告知的責任,傳達過後,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好像我的死活不關她的事。

我無法推辭,我想臨時反悔說我不去尾牙了,不管抽獎獎品多麼吸引人,老娘不參加就是不參加,管你去死。但這種喪盡天良的話我說不出口。我覺得我在她的口中像一件物品,任何人向她借取,只要她高興,她就借;她不爽,你就算哀求她,她都有理由拒絕。儘管我已聲嘶力竭地表達我的意願,她永遠只當我在無病呻吟。

我覺得我不被尊重,但在當下我為什麼會無力反駁,我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