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圖片來源:萬大旅行社)

最近看了貴婦奈奈的網誌介紹長灘島的文章,
讓我好心動,
上了博客來買了小嫻的"到長灘島渡假去",
看完之後,
真的恨不得自己現在就坐在飛往馬尼拉的飛機上。

湛藍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海水、細白的沙灘(White Beach)、熱情的人民.....
"BORACAY",長灘島,法語為"天堂"的勝地,
每一個角落好像都在呼喚著我去一窺究竟。

好想赤腳走在那像麵粉般的沙灘上,
好想悠閒地躺在海灘椅上曬曬太陽、看看書,看累了就打個盹,
好想沉入清淨的海裡窺探海底世界的奧妙。

總之,
現在的我,
心已經不在台灣了,
我的心在長灘島流浪。

所以,老闆,
快讓我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