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接完後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XX電子您好。」
男:「請問採購XXX先生在嗎?」
我:「請稍等,我幫您轉接。」
男:「喂。喂。喂。喂。喂。」(我算過,他真的連喊五聲喂。)
我:「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男:「他的分機是多少?」
我:「1234。」
男:「那我要再查一個人。XXX。」
我:「不好意思,他沒有分機哦。」
男:「太好了。那你有沒有他的手機?」
我:「沒有耶。」
男:「太好了。那你知不知道他在哪一廠,我是說在哪個地方。」

我:「我無法從電腦得知他在哪一廠哦。」

男:「太好了。那你幫我轉1234吧。」
 
這位男士講話的聲音真的很誇張,有點懷疑他是不是還有兼職在做配音員,每次他說太好了,我真的很好奇到底什麼事情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