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離開....
並不是薪水的問題,也不是主管待我不好.....
同部門的同事也都相處得很好........

只是..........
我的工作環境老是要忍受一個偽善的狗腿警衛......
忍受他令人噁心的一面,像豺狼一樣.....
忍受他猥瑣的模樣.....
忍受他做錯事卻把責任歸咎於他人還洋洋得意的面孔.....
忍受他在大家的面前裝好人的樣子,好到沒有原則.......
出事了,卻又裝著沒他的事,在那裡數落別人.......
這就是在軍中訓練多年帶兵的長官嗎???
顯然不是.....因為其他的警衛並沒有像他一樣.......

我不知道前幾任總機是否真的如他告訴我的那樣......
是因為和我們課長處不來而離開.....

但我知道...如果我會離開絕對是因為他..............
這樣剛好稱他的心,如他的意.....
早在之前他就一直叫我離開不要待在這間公司.....
真想不透他這麼做到底對他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